绿色发展   共创未来
Green Development    Together for a Shared Future
11月14日-18日   中国 · 哈尔滨
November 14 to 18 ,2023   China,Harbi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展 会 通 告
资 讯 快 车
绿 博 会 动 态
联系方式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 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电 话: +86-451-82340100
扫一扫关注我们
 
 
“美菜网”携“农品重模式”参加绿博会 寻找“龙江战略和单品合伙人”

HLJLBH.ORG.CN    时间:2016-09-24   信息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9月23日讯 黑龙江土地肥沃,地大物博,是中华民族的北大仓,更是“互联网+农产品”平台的“天下粮仓”。22日,第三届中国现代食品产业发展战略峰会暨2016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在哈尔滨召开。作为“互联网+优质农产品营销”平台模式的代表、美菜网副总裁李洪洋受邀在论    坛发言,他表示,希望通过绿博会,在美丽的哈尔滨,寻找美菜网“最美战略和单品合伙人”。
    作为中国食品行业的顶级峰会,北京市副市长程红携美菜网等20家企业代表参加本次会议;黑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在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就美菜网的发展与商业模式作出指示,共话食品产业发展。
    据介绍,美菜网是北京一家农产品线下和线上对接创业公司,该网站电商平台是一种互联网自营模式。该模式基于“线下和线上”、“商企和商企”的对接以及“自建农产品贸易平台+高效供应链+打通两端”模式,建立美菜模式。该平台通过互联网,形成农产品从源头、标准、仓储、流通、进店、进家的安全闭环,搭建互联网+时代“重模式”优质农产品营销平台。
    据了解,经过两年多的努力,美菜网初步实现在全国农业源头的布局,与5000个合伙人建立业务联系。在蔬菜的源头,美菜以山东寿光、莘县,江苏徐州,河北围场、永年,湖北高山区,云南元谋等地为主要核心,覆盖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和川渝经济圈。在土豆的源头,以乌兰察布、滕州、云南为主要合作基地,自北向南纵贯覆盖。预计今年销售5万吨,2017年实现销量翻番。在美菜平台销售大米,一年销售额10个亿,预计2017年将达30个亿。
    在“互联网+”时代,美菜网通过“两端一链一平台”建设,全面打通农产品“采仓配销”,压缩中间环节,从而推动农业供给侧改革,解决农产品标准化,和卖不出去、卖不好的问题,从而解决需求侧的问题和食品供给和安全的问题,让中国人吃上放心菜。美菜网副总裁李洪洋说:“在互联网时代,在美菜网与合伙人的合作深深根植于富饶的土地上,来到黑龙江,不仅要寻找大米合伙人,还要寻找木耳、玉米淀粉、粉条等优质农产品的合伙人。”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黑龙江省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新闻”微信订阅号
 
   
Copyright © 2023hljlb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