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发展   共创未来
Green Development    Together for a Shared Future
11月14日-18日   中国 · 哈尔滨
November 14 to 18 ,2023   China,Harbi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展 会 通 告
资 讯 快 车
绿 博 会 动 态
联系方式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 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电 话: +86-451-82340100
扫一扫关注我们
 
 
"草根"逆袭"大咖""初创企业论坛"在哈尔滨启幕

HLJLBH.ORG.CN    时间:2016-09-24   信息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9月23日讯(记者 孙英鑫)23日,第四届绿博会活动之一——初创企业论坛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五家企业的成功创业者将自己的创业经验与在场“新晋”创业者们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助力初创者早日从“草根”变成行业内的“大咖”。
 


    论坛嘉宾在现场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此次初创企业论坛的主题是“草根的心声”。在论坛现场,七彩百荷色彩服饰有限公司、哈尔滨趴吧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创始人畅所欲言,将自己作为“草根”时创业的经历和注意的事项无保留的讲给了现场的众位创业者。

    论坛现场众位创业者和参展商在“取经”。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董渤是哈尔滨师范大学的一名在读硕士,今年7月成立了哈尔滨趴吧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荣获2016年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董渤说,创业最重要的两方面是市场和技术。在创业时会面对想不到的艰辛,要积极去了解产品市场,理清客户对产品的需求。同时,也要有过硬的专业技术作保证。
    据了解,初创企业论坛由黑龙江省会展事务局主办,哈尔滨先锋梦工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哈尔滨鹏博普华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现场近百名创业者和参展商参加了论坛活动。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黑龙江省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新闻”微信订阅号
 
   
Copyright © 2023hljlb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