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发展   共创未来
Green Development    Together for a Shared Future
11月14日-18日   中国 · 哈尔滨
November 14 to 18 ,2023   China,Harbi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展 会 通 告
资 讯 快 车
绿 博 会 动 态
联系方式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 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电 话: +86-451-82340100
扫一扫关注我们
 
 
黑龙江:趣养生态菌包 吃上最新鲜蘑菇

HLJLBH.ORG.CN    时间:2016-09-25   信息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 近日,第四届黑龙江国际绿色有机食品产业博览会暨哈尔滨世界农业博览会在哈尔滨举行。展会上,能在家种蘑菇的菌包吸引了众多前来逛展市民的目光。
    据参展商介绍,展位上这些盆栽菌类植物是从一个个菌包里培育出来的。菌包内含有木屑及厂家注射的菌种,“整个菌包就像一个大种子,只要每天喷上雾状水,十几天就能长成蘑菇。”据了解,一般情况下,蘑菇10到15天就能采收,能收三五茬,每茬够炒一盘菜;灵芝一般40天能采收,只能收一茬。
    参展商表示,现在能够供给家庭种养的蘑菇品种非常多,有香菇、猴头菇、平蘑、灵芝等十多个品种,价格20元到50元不等。其中,灵芝菌包非常受欢迎,一上午就销售了70多个。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黑龙江省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新闻”微信订阅号
 
   
Copyright © 2023hljlb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