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发展   共创未来
Green Development    Together for a Shared Future
11月14日-18日   中国 · 哈尔滨
November 14 to 18 ,2023   China,Harbi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展 会 通 告
资 讯 快 车
绿 博 会 动 态
联系方式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 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电 话: +86-451-82340100
扫一扫关注我们
 
 
河北与黑龙江会商食品产业博览会

HLJLBH.ORG.CN    时间:2017-08-23   信息来源:      

近日,河北省贸促会会长魏存计会见了到访的黑龙江省贸促会副会长、黑龙江省会展事务局常务副局长李德山一行,双方就组织河北企业参加第五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事宜及加强业务合作进行了会谈。 

魏存计表示,河北是农业大省,在食品及食品加工行业有很多特色企业和产品,企业有与俄罗斯等国家进行贸易合作的愿望和需求,河北省贸促会将有针对性地组织好企业参展参会,并在适当的时候组织河北贸促系统赴黑龙江省贸促会学习先进经验。同时,河北也有很多展会适合黑龙江的企业参加,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利用展会平台为企业提供服务,加强企业贸易合作、拓展企业国内外市场。 

据了解,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由黑龙江省政府、哈尔滨市政府主办,黑龙江省博览事务局承办,将有俄罗斯、韩国、日本、马来西亚、泰国等国家和国内多省区市参展,是一次集特色食品、有机食品、食品包装材料、食品加工机械、仓储、冷链物流等为一体的大型专业性展会。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黑龙江省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新闻”微信订阅号
 
   
Copyright © 2023hljlb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