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发展   共创未来
Green Development    Together for a Shared Future
11月14日-18日   中国 · 哈尔滨
November 14 to 18 ,2023   China,Harbi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展 会 通 告
资 讯 快 车
绿 博 会 动 态
联系方式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 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电 话: +86-451-82340100
扫一扫关注我们
 
 
龙江市县绿博会组团营销效果凸显

HLJLBH.ORG.CN    时间:2017-09-24   信息来源:东北网      

  绿博会迎来开幕第2天,正逢周末休息日。绿博会C展厅的黑龙江好粮油区域一片繁忙,以市县为单位的组团营销效应凸显。

地市品牌推介进行中。东北网记者 王亮 摄

  “通河大米VR限时插秧挑战赛互动性强”“密山推介品牌活动舞蹈精彩不断”“宁安企业对接现场签约”……记者上午在现场看到,黑龙江好粮油展位精彩活动不断,品鉴区五常、方正、泰来依次开展品鉴活动,与消费者进行互动。通河县粮食局副局长郑宪锋告诉记者,本次通河县共有大米加工企业、林下加工产业等15家企业参加绿博会,目的是向其他市县学习,展现通河大米好的品质。截至目前,通河县大米签订意向性协议已达72400吨。

扫码送黑龙江大米。东北网记者 王亮 摄

  会场上,来自泰来县招商局副局长路延成现场主持泰来大米品牌推介活动,粮食局等其他单位相互配合品牌宣传,泰来云桥米业刘凤云告诉记者,他们的路局长非常有“才”。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在泰来县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鸡西市也组团来绿博会营销,粮食局副局长吴雪峰告诉记者,今年参加绿博会共有5家企业8个品牌,通过本次展会,宣传鸡西大米,提升品牌影响力。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黑龙江省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新闻”微信订阅号
 
   
Copyright © 2023hljlb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