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发展   共创未来
Green Development    Together for a Shared Future
11月14日-18日   中国 · 哈尔滨
November 14 to 18 ,2023   China,Harbi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展 会 通 告
资 讯 快 车
绿 博 会 动 态
联系方式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 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电 话: +86-451-82340100
扫一扫关注我们
 
 
老味馒头香飘绿博会 观展群众找回“儿时”味道

HLJLBH.ORG.CN    时间:2017-09-24   信息来源:东北网      

  跟随记者的脚步走进黑龙江第五届绿博会绿色食品之都齐齐哈尔市的展厅前,从远处飘来一缕缕蒸馒头的香味,顺着香味我们来到了参展企业黑龙江绿丰生态面有限公司的展位,看见他们正在打开蒸馒头的锅盖,浓浓的面香味顿时扑鼻而来,瞬间引来众多围观者争先品尝,嘴里嚼着馒头,大家赞不绝口:“终于又吃到了当年小时候的味道,面味十足,有咬劲,还略带有丝丝的香甜,真好吃!”。

绿丰面业展台前观展群众络绎不绝

  齐齐哈尔绿丰面业董事长张忠荣告诉记者,公司近年来选用“龙麦33”、“龙麦35”小麦品种,该品种在2014年农业部检测的18个小麦生产省、735个小麦样品、227个品种中,“龙麦35”以90.1的高分位列第一,各项指标超过美麦DNS品种,“龙麦33”获第二名,龙麦号包揽面包粉评比前两名。 公司生产的10大系列,20个规格的产品,10年来一直坚持“零添加”,虽然有些消费者认为颜色不白或略发粘,但是没有任何添加剂的面粉,有利于消费者身体健康,原生态的面粉让老百姓吃出面味、吃出健康,这也是追求健康人群的首选。特别是该公司生产的“老火磨”牌沙子粉曾荣获1988年中国首届食品博览会“铜牌奖”,2007年至2009年获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最畅销产品奖”,“寻找沙子面”的专题片2014年在CCTV1综合频道生活早参考栏目播出,沙子粉因其产量少、营养高而远近闻名,全麦粉、麸星粉富含粗纤维是中老年人的首选,其精美包装的沙子粉、饺子粉、全麦粉、麸星粉的健康组合是馈赠之佳品,特精粉、雪花粉、优质小麦粉是家用、食堂、面食店的首选产品。

用绿丰饺子粉制作的饺子。

  齐齐哈尔绿丰面业总经理张瑀介绍说,黑龙江省得天独厚的区位条件优势,齐齐哈尔市又荣获“中国绿色食品之都”的美誉,为发展产业提供了有利的契机,抓住了先机就是抓住了商机,就是为企业的未来发展方向找到了定位。绿丰生态面业具备发展种植、生产加工、科研等方面的优势,并引入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理念,从田间到餐桌的全程可追溯的产业链发展模式已经开始实施。为确保企业发展远景目标的实现,绿丰面业将率先做大做强我省优质强筋小麦产业化,实现由单一面粉初加工向食品工业化延伸,提高产品附加值,以企业发展带动全产业链发展,叫响“龙江品牌”,打造面食产业的航母!

绿丰面业展台现场制作面食。

  据了解,绿丰生态面业有限公司2013年9月落户于富裕县经济开发区,占地7.7万㎡,固定资产投资1.6亿元,年加工能力10万吨小麦,生产专用粉7.5万吨。并计划生产挂面1.8万吨、鲜面、馒头及速冻面食产品5.7万吨,实现产值3.5亿元,利税5300万元。企业前身是有着近百年历史的拜泉县制粉厂,2006年更名为拜泉绿丰面粉有限公司。10年来公司坚持“打绿色牌,走特色路”的原则,原粮产自世界三大黑土带之一的大兴安岭南簏无任何污染最佳的生态环境,并且是国家确定的优质强筋小麦产业带,土质肥沃、寒地黑土、一季作物、昼夜温差大、日照时间长、干物质积累丰富,具有小麦品质好、麦香味浓郁的特点,良好的种植条件是南方小麦产区无法比拟的。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黑龙江省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新闻”微信订阅号
 
   
Copyright © 2023hljlb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