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发展   共创未来
Green Development    Together for a Shared Future
11月14日-18日   中国 · 哈尔滨
November 14 to 18 ,2023   China,Harbi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展 会 通 告
资 讯 快 车
绿 博 会 动 态
联系方式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 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电 话: +86-451-82340100
扫一扫关注我们
 
 
普阳农场蒲鸭河富硒米绿博会受青睐

HLJLBH.ORG.CN    时间:2017-09-24   信息来源:东北网      

  “现在吃的少,都想吃点好的,吃点健康的。富硒米适合百姓健康需求。”绿博会上,来自吉林省华兴粮油有限公司的代表在蒲鸭河富硒米展位前向记者介绍说,“就是冲着富硒特色大米来的,华兴粮油要把富硒大米引入当地,通过70多家商超、上百家超市进行销售。”

  蒲鸭河富硒米。

  销售商缘何如此青眯蒲鸭河富硒米?普阳农场场长朱希春向记者介绍说,普阳农场系松华江、嘟噜河冲积平原,始建于1971年,位于松花江下游北岸,属于寒温带大陆季风气候,年平均气温2.9度。年平均降水量509.5毫米,空气水质优良,非常适合寒地水稻栽培。农场占地面积516平方公里,其中耕地45.8万亩,是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蒲鸭河富硒米是在水稻生长的特定时期,利用飞机航化作业进行叶面喷施富硒剂,通过水稻吸收转化,达到水稻子实富含有机硒的目的。人长期食用后起到保健作用。

  随着人们对硒的保健作用认识的提高,富硒大米销售量也逐年增加。普阳农场每年种植水稻45万亩,富硒面积逐年增加。如今,随着蒲鸭河品牌逐渐进入市场,市民的认可度也越来越高,目前在北京、上海、广东、四川、山东都有销售。蒲鸭河牌系列农产品发展到蒲鸭河富硒米、蒲鸭河牌食用菌、蒲鸭河牌果蔬等产品,目前蒲鸭河富硒米已形成两大种类13款包装的系列产品。大米品种主要有龙庆稻系列,稻花香,珍珠米等。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黑龙江省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新闻”微信订阅号
 
   
Copyright © 2023hljlb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