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发展   共创未来
Green Development    Together for a Shared Future
11月14日-18日   中国 · 哈尔滨
November 14 to 18 ,2023   China,Harbi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展 会 通 告
资 讯 快 车
绿 博 会 动 态
联系方式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 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电 话: +86-451-82340100
扫一扫关注我们
 
 
黑龙江大米网打造“金米通”金融解决方案 绿博会签约金额25.72亿元

HLJLBH.ORG.CN    时间:2017-09-26   信息来源:东北网      

  今日,黑龙江大米网与会员企业关于《大米定向采购协议》的签约仪式在第五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C展厅举行。据了解,此次签约金额达25.72亿元。

  “截至目前,通过本次绿博会,共对接产销两地企业14家,销售50万吨大米,交易额25.72亿元”,黑龙江大米网副总经理郝青春告诉记者,作为本次金秋粮食会的主要承办方,为会员企业提供了稻米产品推广的平台,可以让参展商,通过产品宣传活动及品鉴会,更直观的了解黑龙江大米的品质和特点。

  签约现场。东北网记者 王亮 摄

  黑龙江大米网是黑龙江省粮食局按照省政府提出的借助“互联网+”推动农业由“种得好”向“卖得好”转变,依托国家粮食交易中心网络销售体系搭建的电子商务平台。平台面向水稻生产者、水稻加工企业、物流金融服务商、大米经销商、零售终端、消费者等市场主体,提供信息交易、营销推广、仓储物流、供应链金融、质量追溯、大数据服务六位一体的黑龙江稻米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现全省拥有120家加工规模为20万吨以上的会员企业。

  同时,黑龙江大米网打造的稻米全产业链金融解决方案——金米通于7月20日正式上线。金米通是黑龙江大米网推出的金融服务项目,面向黑龙江水稻加工会员单位和参加“黑龙江好粮油中国行”专项行动的重点企业,提供稻米贸易互联网营销和供应链融资的服务项目。通过与各大银行合作,为企业拓宽融资渠道,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难题,针对不同模式的供应链结构提供专属的融资服务。同时,专注为合作伙伴提供行情资讯、产能预售、仓单挂牌、集采招标、仓储物流、供应链金融、产品追溯、质量认证等综合服务。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黑龙江省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新闻”微信订阅号
 
   
Copyright © 2023hljlb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