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发展   共创未来
Green Development    Together for a Shared Future
11月14日-18日   中国 · 哈尔滨
November 14 to 18 ,2023   China,Harbi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展 会 通 告
资 讯 快 车
绿 博 会 动 态
联系方式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 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电 话: +86-451-82340100
扫一扫关注我们
 
 
绿色品牌崛起 彰显龙江力量

HLJLBH.ORG.CN    时间:2017-09-27   信息来源:龙视新闻联播      

    第五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哈尔滨世界农业博览会今天(26日)闭幕,通过本届绿博会平台,龙江的绿色品牌的市场影响力不断扩大,龙江绿色食品在产品创意、产品形象和市场营销方面也表现不俗。 

    本届展会上,各大龙江品牌成为会场的主角。在寒地黑土展示区,有机稻花香和有机杂粮引起了客商的兴趣。

    核心竞争力内化于品牌价值和市场影响力,绥化市用特许经营的方式整合238个同等品质农产品,形成有影响力的“寒地黑土”品牌,森工总局通过产权重组不断壮大“黑森”品牌,省供销社抓住巴氏奶市场需求快速增长机遇,大力发展“惠丰巴氏奶”、一年销售收入增长近10倍,民营企业东粮集团把握国内高品质农产品消费升级机遇开发“关东良品”系列有机农产品,三年销售收入过亿。

    与前两届相比,今年的绿博会在提高农产品种植品质、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做了更多努力,新产品更加贴近市场、符合消费者习惯。十六膳公司的预熟化杂粮饮品设计时,就考虑了年轻人的时尚消费需求,北极杉公司的灵芝新产品研发也把目光瞄向了新兴医疗食品领域。

    这届博览会,参展主体比上届增加了13%,法国、日本、韩国、印尼、巴西等国家都把自己的优势产品带到绿博会上,在各种消费文化的影响下,改进升级产品包装、食品的时尚性娱乐性功能也得到了提升。绿博会上,黑龙江供销合作社整合直属企业,展示了上百种绿色有机食品。除了乳制品产业和综合服务社外,电商平台的上线也完善了供销社的一整套线上线下融合、系统内外融合、产业上下游融合的产业体系。其中,县域电商平台今年2月份正式上线,交易额就已经达到了9800万元。

    黑龙江大米网成立至今,总成交量达到三万五千多吨,总交易额两亿多元。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黑龙江省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新闻”微信订阅号
 
   
Copyright © 2023hljlb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