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发展   共创未来
Green Development    Together for a Shared Future
11月14日-18日   中国 · 哈尔滨
November 14 to 18 ,2023   China,Harbi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展 会 通 告
资 讯 快 车
绿 博 会 动 态
联系方式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 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电 话: +86-451-82340100
扫一扫关注我们
 
 
第六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14日在哈尔滨开幕

HLJLBH.ORG.CN    时间:2018-09-12   信息来源:黑龙江省会展事务局      

  第六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哈尔滨世界农业博览会将于14日~18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办,共有来自国内外的1113家企业确认展位1898个,这是记者从11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

  本届绿博会以“放大生态绿色食品供给优势,加快第一支柱产业发展”为主题,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绿色、优质、特色农产品找到销售渠道,帮助农民增收,为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按照产品类别和专业划分为异域食俗、黑土风情、绿色未来等三大板块。异域食俗板块设异域食品、区域特色食品展区;黑土风情板块设大米飘香、绿色食品、农货进城展区;绿色未来板块设食品安全追溯、食品加工与包装、农业科技、互联网+农业、生态农业双创、金融惠农、物流与供应链展区。截至目前,共有来自国内外的1113家企业确认展位1898个,其中,有来自俄罗斯、韩国、马来西亚、印尼、泰国、巴西、法国、越南和中国台湾地区的9个国家和地区的40家企业报名参展。

  另据了解,本届绿博会将努力搭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价值理念的平台,树立龙江绿色食品“精致、绿色、健康、时尚”形象。将以“粮头食尾”为抓手,展示北大仓、富裕老窖等老字号企业通过融合互联网等创新商业模式;注重科技创新,全面展示我省在大田作物、经济作物、果蔬及畜牧业领域科研成果;还将结合我省绿色食品原材料生产优势和特色,努力搭建由“种得好”向“卖得好”转变的绿色食品营销平台,并优选来自全省600个贫困村注册品牌产品组成优势特色产业扶贫展区,展示我省1778支驻村工作队精准帮扶成果,为扶贫产业的持续发展和扩大经营孵化动力。

  本届绿博会由黑龙江省政府和哈尔滨市政府主办,省贸促会(省会展局)牵头承办。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黑龙江省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新闻”微信订阅号
 
   
Copyright © 2023hljlb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