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发展   共创未来
Green Development    Together for a Shared Future
11月14日-18日   中国 · 哈尔滨
November 14 to 18 ,2023   China,Harbi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展 会 通 告
资 讯 快 车
绿 博 会 动 态
联系方式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 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电 话: +86-451-82340100
扫一扫关注我们
 
 
东北网专访县大米办主任:泰来大米品牌影响力凸显

HLJLBH.ORG.CN    时间:2018-09-14   信息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9月14日讯(记者 王亮)14日,在本届绿博会黑龙江好粮油大米飘香展区上,泰来县从48家加工企业中挑选了云桥米业、六水香等4家企业参展。全省成立的第一个大米办公室主任路延成告诉记者,企业在参展中更加成熟,泰来大米的区域品牌影响力凸显。

本届绿博会现场。东北网记者 王亮 摄

  泰来县大米办公室是今年3月15日成立的全省第一个大米办公室,主要职责是管理全县48家加工企业,从政策层面上把控大米质量。

黑龙江好粮油大米飘香展区。东北网记者 王亮 摄

  “大米品牌是需要消费者知道的,泰来县通过现场推介、品尝、赠送等方式,让泰来县这一区域品牌得到了消费者广泛认知。”路延成告诉记者,每次参加这样的展会,都是收获满满,如果要说最大的意义就是企业在市场竞争中更成熟了。

  路延成表示,泰来县通过这两年的参会历练,并知道每到一个地方参会,会带什么样的产品,面向低中高端消费者采取不同的营销策略,同时,根据市场反馈的信息,改进包装,提升生产质量。

  泰来县大米加工企业除了参加绿博会,还借助黑龙江好粮油中国行专项营销行动这一平台,精准营销,打开了全国市场。云桥米业就是其中之一。今年5月13日,企业在四川成都建立了集形象展示、免费体验和产品销售于一体的真品直营中心;并于9月5日在北京建立了直营中心。

  据了解,泰来县地处大兴安岭南麓,西邻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东邻扎龙湿地,位于世界仅存三大黑土平原之一的松嫩平原腹地,境内有一江五河,全国两大无污染河流之一的嫩江流经境内。肥沃的黑土地、独特的气候和水资源条件,造就了泰来大米独特的品质。2010年、2011年“泰来大米”分别成功申报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更形成了“泰来大米”的整体优势。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黑龙江省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新闻”微信订阅号
 
   
Copyright © 2023hljlb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