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发展   共创未来
Green Development    Together for a Shared Future
11月14日-18日   中国 · 哈尔滨
November 14 to 18 ,2023   China,Harbi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展 会 通 告
资 讯 快 车
绿 博 会 动 态
联系方式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 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电 话: +86-451-82340100
扫一扫关注我们
 
 
九三集团全程助力2018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发展论坛

HLJLBH.ORG.CN    时间:2018-09-15   信息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9月14日讯 9月14日,第六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暨哈尔滨世界农业博览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隆重召开。九三集团携九三鲜榨大豆油等绿色产品亮相北大荒集团(A馆)、粮食局(B馆)、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B馆)三个展位。同时,九三集团作为本次2018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发展论坛的战略合作伙伴,全程支持本届论坛。九三集团总裁史永革作为黑龙江企业代表进行发言。

九三集团总裁史永革作为黑龙江企业代表进行发言。
九三集团总裁史永革作为黑龙江企业代表进行发言。

  作为本次博览会的重要环节——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发展论坛旨在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热议我省绿色食品产业发展的品牌营销、投资合作等重点问题,为我省绿色食品产业创新发展凝聚共识而举办。

九三展区。

  在论坛上,九三集团总裁史永革发表了题为《秉承绿色发展理念助推食品产业升级》的讲话。他表示,作为食品行业务必要将食品安全放在首位,因为它不仅直接关乎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更影响着国家和社会的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对绿色食品产业的大力支持下,我省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绿色食品生产加工基地,为加速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发展和结构调整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和发展动能。作为我省食品行业大型龙头企业,九三依托北大荒、黑土地资源优势,构建起了全产业链绿色大豆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已发展成为拥有集种植、收储、物流、加工、营销等全线资源的农业产业化领军企业。企业始终秉承绿色发展理念,做强做精绿色大豆产业,打造中国绿色食用油第一品牌,将绿色健康食品送向百姓餐桌。

九三展区。2

  九三集团作为本次绿博会论坛的战略合作伙伴,展现了九三集团始终以“为社会提供健康食品”为企业宗旨,依托绿色种植基地打造全产业链可追溯体系,推进国家大豆油标准的更新和实践;致力于为国人提供“更营养”“更安全”“更健康”的产品,坚持打造中国健康食用油领军品牌,为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九三展区。3

  未来,九三集团将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继续强化品牌形象宣传,全面推行绿色、安全、健康的产品理念,坚持以品质为保障、以诚信为基石,建立全产业链食品质量管理和追溯制度,加快推进绿色食品产业健康发展。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黑龙江省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新闻”微信订阅号
 
   
Copyright © 2023hljlb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