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发展   共创未来
Green Development    Together for a Shared Future
11月14日-18日   中国 · 哈尔滨
November 14 to 18 ,2023   China,Harbi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展 会 通 告
资 讯 快 车
绿 博 会 动 态
联系方式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 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电 话: +86-451-82340100
扫一扫关注我们
 
 
惠丰金源电子商务公司:发挥系统优势 推动融合发展

HLJLBH.ORG.CN    时间:2018-09-15   信息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9月14日讯(记者 安泽)14日,第六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哈尔滨世界农业博览会在哈尔滨开幕。本届绿博会,惠丰金源公司对“龙田一号”牌五常大米系列、饶河蜂蜜系列、营养杂粮系列、地道山珍系列共4大系列产品进行现场展示及销售。“龙田一号”牌系列农产品秉持“原生态·原产地·原风味”的产品理念,道道工序、层层把关、严格筛选,从生产源头把控产品品质。

饶河蜂蜜。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此外,惠丰金源在展会现场通过互动大屏幕现场展示基于惠丰通村网搭建的“惠丰金源通村物流大数据平台”。通过对接倍丰农资产品在黑龙江各地区的销售情况,分析各地区的农资需求。通过与合作伙伴尼尔物流合作,根据上下行快递信息,分析全省各地区的销售比重及物品需求。同时还将全面展示省社在各地区的服务网点、农资销售中心、粮食仓储中心。

龙田一号系列产品。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黑龙江省蜂产品协会在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的领导下,秉承“服务会员”的宗旨,担负着全省蜂产业的信息沟通,科技推广、市场服务的重担,依托“互联网+”和“供销社企业大物流”的双重优势,倾力打造黑龙江名企、名店、名品,促进黑龙江省蜂产品行业蓬勃发展。本届绿博会黑龙江省蜂产品协会在惠丰金源展台为会员单位搭建与市场对接的桥梁,并在现场进行“原生态蜂巢”“摇蜜”过程展示。

  展会当日,京东“中国特产·黑龙江驻村扶贫馆”正式上线。京东“中国特产·黑龙江驻村扶贫馆”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发起,黑龙江省商务厅授权,黑龙江惠丰金源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负责运营。致力于配合精准扶贫工作的实施,将来自黑龙江贫困地区的特色农产品推向全国。截至目前已有200余款产品正式上线,涵盖粮油、生鲜、山林特产、休闲食品等多个类目。

  2017年11月省委组织部驻村办与省供销社直属企业惠丰金源公司合作,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龙江驻村扶贫网络交易平台,努力通过该平台整合供销社产业及服务网点资源,与全省1778个贫困村直接对接,搭建了贫困村与大市场对接的桥梁,增强了贫困村的市场意识品牌意识,点燃了贫困户自立自强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希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注入了新动力。

  惠丰金源还将重点推动供销e家“快闪集市”项目。供销e家是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出资成立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28日,注册资本36.05亿元。公司坚持“为农服务”的宗旨,致力于建设和运营具有供销合作社特色的电子商务全国平台,是总社推进和部署系统电子商务发展的重要抓手。

  “快闪集市”项目是以“农村社群+快闪集市”为主体的新商业体系建设。“快闪集市”项目呈现三大亮点:一是时间自由,“只凑热闹,不爱冷清”,哪里有活动,哪里有快闪集。二是商品多元,“既有本地货,又有全国货”对接全国快闪集市渠道。三是成本可控,按需求十几平到几十平的面积,成本仅需1-3万元,对比实体店具备低成本推广的巨大优势。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黑龙江省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新闻”微信订阅号
 
   
Copyright © 2023hljlb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