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发展   共创未来
Green Development    Together for a Shared Future
11月14日-18日   中国 · 哈尔滨
November 14 to 18 ,2023   China,Harbi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展 会 通 告
资 讯 快 车
绿 博 会 动 态
联系方式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 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电 话: +86-451-82340100
扫一扫关注我们
 
 
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稻米品评品鉴活动启幕

HLJLBH.ORG.CN    时间:2019-10-03   信息来源:东北网      

  1日上午,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稻米品评品鉴活动在黑龙江省农科院拉开序幕。在接下来的9天时间里,评审委员会将按照稻米品评品鉴规程,完成大米外观、理化、品种真实性、纯度等相关检验,在经过初评、复评和终评三轮品鉴后,产生本届大米节品评品鉴所有奖项。

国际大米节样品编码公证现场。

  据了解,本次大米品评品鉴活动参评样品,系按照企业自愿的原则,面向国内外公开征集的。截至2019年9月30日,共收到参评样品251份,其中国外样品45份、国内优质水稻主产省样品52份、黑龙江省样品154份,比去年增加了74份,送评区域也比上年有所扩大,样品质量大幅提升。

  据悉,本次大米品评品鉴活动将采取仪器检测和专家品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保证品评品鉴的国际性、权威性、公正性。专家品评环节由来自国内外的30名稻米专家组成的稻米品评品鉴评审委员会完成。整个品评品鉴过程,由公证机关公证监督,采取盲样品评,做到程序规范、指标合理、方法科学、公开公正,确保评审结果得到评审专家、参评单位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黑龙江省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新闻”微信订阅号
 
   
Copyright © 2023hljlb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