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发展   共创未来
Green Development    Together for a Shared Future
11月14日-18日   中国 · 哈尔滨
November 14 to 18 ,2023   China,Harbi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展 会 通 告
资 讯 快 车
绿 博 会 动 态
联系方式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 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电 话: +86-451-82340100
扫一扫关注我们
 
 
哈尔滨展团惊艳绿博会148个展位60余款新品让市民大饱口福

HLJLBH.ORG.CN    时间:2019-10-11   信息来源:东北网      

  10日,第七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简称绿博会和大米节),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开幕。展会首日,哪片展位最火?肯定要属拥有148个展位的哈尔滨绿色食品展区。据介绍,哈尔滨展团共有60余款新产品亮相,没吃过、没喝过、没见过的冰城绿色新品让市民大饱口福。

展会现场。

  雪都小苹果畅销、板栗和小米制作的锅巴枪手、红菇娘饮料有望签订单……在哈尔滨绿色产品的展区内,很多市民一个展位接一个展位挨个品尝,热闹非凡。

  “这是产自我们尚志的雪都小苹果。”尚志市雪都梨果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理事长周传国,一边给展位前的市民介绍,一边忙着装袋、过秤。很多市民咬了一口,就掏腰包要买小苹果。周传国表示,自己带到展会上的二十箱苹果和鸭梨,估计两天就得被抢购一空。

  锅巴很多市民都吃过,可用板栗和咱冰城产的绿色小米做的锅巴,你可能就没吃过了。在哈尔滨好迪娜食品有限公司的展位前,市民排着队买零食,尤其是这种锅巴最抢手。“这款锅巴,我们还没正式上市,这次绿博会也是个‘考场’,看着市民这么喜欢,我们心里有底了。”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

  “你家的红菇娘我喝过,有点苦!今天喝得咋不一样,特别甜,很好喝。”在黑龙江百世姑娘食品有限公司展位上,一款新研发的饮料吸引了一家北京客商的目光。客商王先生告诉记者,原来就关注过这家企业的产品,但是觉得口感有些苦涩,所以没有正式合作,但是这次企业推出的新品让他们眼前一亮。

  吃杀猪菜,一般人肯定想去农家乐、热炕头。可在绿博会上,很多都吃到了热腾腾的杀猪菜。在秋林云宴农牧发展有限公司的展位上,一锅杀猪菜半个小时就被市民抢光了。

  据秋林云宴农牧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万云超介绍,本次展会企业推出了冷鲜肉和熟食两大系列,梅花肉、里脊、酱猪手、杀猪菜均为消费者最认可的。在展会现场,通过视频可以直观的看到“东农三花猪”的养殖全过程,品种选育统一、饲料供应统一、管理标准统一、产品规格统一的高标准饲养模式让人叹服。

  据了解,总面积6.8万平方米的展会现场,按照产品类别和专业,设有大米节、金秋粮食交易合作洽谈会、绿色食品、农业科技、农业综合服务、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农业机械设备、生物质综合利用、特色食品、进口食品、省内市(地)综合等11个展区。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黑龙江省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新闻”微信订阅号
 
   
Copyright © 2023hljlb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