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发展   共创未来
Green Development    Together for a Shared Future
11月14日-18日   中国 · 哈尔滨
November 14 to 18 ,2023   China,Harbi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展 会 通 告
资 讯 快 车
绿 博 会 动 态
联系方式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 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电 话: +86-451-82340100
扫一扫关注我们
 
 
拼多多、阿里巴巴等大型电商平台助力龙江绿色食品产业

HLJLBH.ORG.CN    时间:2019-10-12   信息来源:东北网      

  11日,黑龙江省绿色食品企业产品推介和对接会在哈尔滨华旗饭店召开,本次对接会以第七届绿博会为契机,线上营销与线下营销并行,营销专家一起建言献策,为龙江发展把脉。

阿里巴巴集团数字农业事业部高级运营专家陶岳做演讲。

  本次对接会主旨演讲环节,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张黎、阿里巴巴集团数字农业事业部高级运营专家陶岳、拼多多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商总监竹星先后进行了演讲。

  首先,张黎就“立足消费需求,搞好产品营销”进行演讲,从消费者市场角度,包括对产品、品牌的感知及消费行为等,谈企业应该如何做好营销。

拼多多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商总监竹星做演讲。

  随后,陶岳现场讲解“阿里巴巴数字农业,助力优质农产品上行”“数字农业平台,科技赋能数字化”等内容,并配合响水大米等营销案例,为我省市场服务体系建设建言献策。

会议现场。

  最后,竹星现场分享了“拼多多新品牌计划”,在简单地介绍拼多多后,用“5月30日,多多大讲堂助汤原农民销售糯米25余万斤,助农增收近百万元”“8月30日,多多大讲堂助庆安县农民销售大米20余万斤,助农增收40余万元”等多个案例讲解拼多多在黑龙江农业发展上做出的实质贡献。据了解,拼多多推出的新品牌计划是在未来一年计划扶持1000个品牌商家,做1000亿的目标。

  推介和对接会在会场举行的同时,位于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阳光大厅A区的“县长直播间”也正在火热直播。直播分为爆款推荐、领导打call、真金不怕火炼、今日冠军四个板块进行。据介绍,淘宝直播反响热烈,火爆程度超出想象,10日刚一上线,在线观众数就达到了50多万。我省五常、尚志等16个县市,由县领导带领本地优质绿色食品企业及产品,从10月10日至12日连续三天进行直播。

  据悉,本次对接会,邀请到了阿里、美团、拼多多、饿了么等众多大型电商平台以及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山东省老字号企业协会等160多家大型商协会及专业采购商参会,并与省内近300家“三品一标”企业对接洽谈。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黑龙江省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新闻”微信订阅号
 
   
Copyright © 2023hljlb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