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发展   共创未来
Green Development    Together for a Shared Future
11月14日-18日   中国 · 哈尔滨
November 14 to 18 ,2023   China,Harbi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展 会 通 告
资 讯 快 车
绿 博 会 动 态
联系方式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 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电 话: +86-451-82340100
扫一扫关注我们
 
 
引领稻米文化 “世界百米汇”点亮大米节

HLJLBH.ORG.CN    时间:2020-10-19   信息来源:龙视新闻联播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 10月18日,第三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举行,作为大米节的“亮眼”环节,“世界百米汇”吸引了众人的目光,现场嘉宾跃跃欲试,争相品尝来自国内外一百种特色米饭的滋味,欣赏“百米争艳”的盛况。

  “世界百米汇”汇聚了国内外100种优质的大米,通过现场品尝的方式向现场嘉宾推广稻米文化,并邀请嘉宾品鉴、领略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大米风味。活动现场,100名志愿者分别用100个饭锅蒸煮不同品种的米饭,供嘉宾品鉴品尝;同时,活动现场还根据大米的不同品种、区域进行划分,将百种大米分为国际展区、国内展区、黑龙江展区、金奖展区4个区域,以详细展示大米的品种、品牌、企业和产地等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使用的餐具全部使用稻谷壳环保材料制造,既为嘉宾提供了天然环保的餐饮器具,又将稻米文化融入其中,让现场嘉宾享受舌尖上满足的同时,了解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稻米文化。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黑龙江省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新闻”微信订阅号
 
   
Copyright © 2023hljlb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