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发展   共创未来
Green Development    Together for a Shared Future
11月14日-18日   中国 · 哈尔滨
November 14 to 18 ,2023   China,Harbi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展 会 通 告
资 讯 快 车
绿 博 会 动 态
联系方式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 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电 话: +86-451-82340100
扫一扫关注我们
 
 
【展商风采】近600余款特色产品,来博览会“约会”北大荒!

HLJLBH.ORG.CN    时间:2023-11-17   信息来源: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首届中国(黑龙江)国际绿色食品和大豆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北大荒集团组织北大荒食品集团、九三集团、北大荒完达山乳业等16家龙头企业及分子公司集中参展。绿色粮油、特色山珍、健康调味等八大品类近600余款产品将集中登台亮相,通过品牌、品质、品味、品鉴等方面,充分展现了北大荒食品产业发展新业态,全面彰显让“中国饭碗”装上北大荒绿色安全、品质优良“中国粮食”的坚定决心。

       “这次博览会,我们北安分公司主打绿色、有机、健康、时尚牌,共有75个单品参展,我们要通过这次近距离参加国际性展会的机会,全力推介‘亲民食品’和‘北国寒地’系列品牌产品,以满足消费者多元需求,迎合不同群体的口味和营养需要。”北安分公司市场运营部总经理池仁辉介绍说。

       延军农场销售人员樊营营说,这款白色木耳号称木耳界的“白富美”,名叫白玉木耳,其种植过程必须全程密闭不见光,才能有现在的纯白无暇。她说:“相较于黑木耳,白玉木耳口感更脆嫩,肉质更肥厚,最重要的是富含人体所需20种氨基酸,营养价值更高。”

       查哈阳大米和泰来农场“两棵古榆”系列大米产品享誉博览会,也深受消费者喜爱。“这样的大米饭,不需要搭配任何菜肴,就能吃下好几碗。健康绿色放心的大米不仅是简单的食物,还能让人感受到家的味道。”前来品尝的顾客纷纷竖起大拇指。

       参展此次博览会,北大荒集团以农业绿为主色调,提炼运用“中国饭碗”“粮仓”“黑土”“禾苗”等极具北大荒特色的文化元素,展区现场分别设置了品牌引领区、产品优选区、产品品质追溯区和美食品鉴区四大展区,全方位展示在绿色食品、智慧农业、种子攻关、数字农服、品牌创意等领域取得的新突破、新进展。

       值得一提的是,在产品品质追溯区,全面向参展嘉宾和客商展示相关企业获得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农产品地理标志、质量管理体系等认证证书,以及“两品一标”和具备质量追溯的30余款特色农产品。此外,嘉宾和客商通过现场体验触摸屏和二维码扫码,即可追踪农产品生产记录、流向等信息。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黑龙江省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新闻”微信订阅号
 
   
Copyright © 2023hljlb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