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发展   共创未来
Green Development    Together for a Shared Future
11月14日-18日   中国 · 哈尔滨
November 14 to 18 ,2023   China,Harbi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展 会 通 告
资 讯 快 车
绿 博 会 动 态
联系方式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 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电 话: +86-451-82340100
扫一扫关注我们
 
 
博览会执委会召开首届中国(黑龙江)国际绿色食品和全国大豆产业博览会总结暨表彰大会

HLJLBH.ORG.CN    时间:2023-11-20   信息来源: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11月20日,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召开中国(黑龙江)国际绿色食品和全国大豆产业博览会召开总结暨表彰大会,总结博览会成功经验,表彰先进、谋划2024年重点展会工作。省贸促会副会长,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主任谭百成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各专项工作组参加会议。

       谭百成指出,在农业农村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贸促会党组、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领导班子带领下,在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下,促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打造了一届“高标准、高水平”的绿色食品和全国大豆产业合作盛会。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取得成绩得到了国家有关部委和省委、省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得到了中外各界和参展参会各方的一致好评。

       会议对首届博览会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会议最后,谭百成强调,下一步,我们将按照省政府领导部署要求,在省贸促会党组领导下,本着“为担当者担当、为尽责者负责”原则,总结今年的成功经验,为明年的各项工作做好铺垫,让事业发展更高质量更可持续,让大家在拼搏奋斗的道路上底气更足、劲头更足、动力更足!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冠军团队精神,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深入实践“忠诚、担当、实干、笃行”的办训精神,更加坚定不移携手创造龙江会展事业下一个“金色十年”,为龙江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黑龙江省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新闻”微信订阅号
 
   
Copyright © 2023hljlb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