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发展   共创未来
Green Development    Together for a Shared Future
11月14日-18日   中国 · 哈尔滨
November 14 to 18 ,2023   China,Harbi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展 会 通 告
资 讯 快 车
绿 博 会 动 态
联系方式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 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电 话: +86-451-82340100
扫一扫关注我们
 
 
【今日关注】服贸会平台对企业吸引力满满

HLJLBH.ORG.CN    时间:2023-03-30   信息来源:国际商报      

       3月23日,“与服贸会共成长”——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参展企业回访活动在北京举行,北京春风药业有限公司、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转转精神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外图集团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参会,谈收获,寄展望。
       在2022年服贸会“健康卫生服务”展区,北京春风药业有限公司设置以“产业链、服务链、创新链,三链融合,促进中医药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春风展厅,期间,还与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签署科研战略合作协议,与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签署医疗机构制剂科研成果转化合作协议,标志着春风药业院企合作、中医药科研成果转化再次迈向新里程。
       春风药业将借助服贸会这个扩大开放、共同发展的平台充分展示现代中医药发展的新业态、新理念、新成果。同时,春风药业未来也会从应用层面继续探索中医药更多新的可能,让中医药惠及民众,发挥独特作用。
       作为数字建筑平台服务商,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服贸会的老朋友了。在2022年服贸会京津冀展区,广联达5G建筑巡检机器狗的亮相,吸引了众多目光。这是国内首个5G建筑巡检机器狗,可通过5G网络下的远程控制实现工地现场无人值守。广联达“MagiCAD在全球重要项目MEP设计中的应用”还荣获了2022年服贸会全球服务实践案例,展现了广联达走向全球践行“数字建筑”的国际化实力。
       服贸会给想要走出国门,谋求发展的企业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希望2023年服贸会能给参会企业更多的宣传展示机会,形式更加创新、多样化。同时,也希望随着防疫政策的调整,有更多外国企业能走进来与中国企业交流。
       发展循环经济是实现“双碳”目标的重要战略,二手循环流转所代表的绿色消费是其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  2022年服贸会,转转集团的“数字化二手循环消费平台助力碳减排”获评具有“发展潜力服务示范案例”。这对转转集团的碳减排实践既是肯定也是激励。2023年,转转集团希望借助服贸会平台与更多优秀企业交流合作,同时,进一步拓展发展空间,不断增强品牌影响力,带动更多用户通过交易闲置物品这一人人都可参与的环保方式,推动更多闲置资源有效流转,助力国家循环经济发展。
       厦门外图集团有限公司定位为国家对台对外宣传与文化贸易的重要平台,以图书发行及对外文化贸易为主业,形成了图书发行、图书出版、书业会展、一般外贸及涉外教育五大业务板块。集团年经营规模16亿元人民币,对台图书贸易稳居全国第一位,对全球图书进出口居全国前列。
       在2022年服贸会上,厦门外图集团的“国际图书版权超市”项目获选“全球服务实践案例”。“厦门外图集团将持续融入服贸会开放大平台,用足用好服贸会国内国际市场资源,推介东南亚中国图书巡回展、国际图书版权超市、拉美中国文化巡回展等对外文化贸易与交流合作平台,更好地凝聚国内出版力量,共同拓展一带一路、金砖+文化市场,推动更多优秀中华文化产品和服务走出去。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黑龙江省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新闻”微信订阅号
 
   
Copyright © 2023hljlb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