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发展   共创未来
Green Development    Together for a Shared Future
11月14日-18日   中国 · 哈尔滨
November 14 to 18 ,2023   China,Harbi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展 会 通 告
资 讯 快 车
绿 博 会 动 态
联系方式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 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电 话: +86-451-82340100
扫一扫关注我们
 
 
【今日关注】进出口商品盛宴上,这些新品叫得响!

HLJLBH.ORG.CN    时间:2023-05-04   信息来源:国际商报      

       在第133届广交会上,“叫得响”的中国制造不胜枚举。众多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产品在这场“进出口商品大阅兵”中脱颖而出,为全球客商带来一场新品“超级盛宴”。
       硬实力吸引世界目光
       坚持自主研发创新,用匠心打造精品,驱动品牌发展,这样的外贸企业越来越多。广州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的展品多达1000件,MIC模块化建筑、高品质无机石、内置装载智能芯片的智能安全帽及防火装饰板等众多硬核高科技建筑产品集中亮相,特别是其首创的绿色环保型高端装饰石材,填补了国内高端无机人造石材市场的空白。本届广交会上,境外采购商络绎不绝,预计公司获得的意向成交订单金额将超过100万美元。
       新潮点共享开放机遇
       陕西重型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一黄一红两辆重卡展车非常引人注目。黄色车是H3000S自卸车,动力强劲,适应各种复杂路况;红色车是X5000牵引车,主打轻量化和长续航能力。两个大家伙都是在海外市场销售的热门车型。本届广交会开展以来,他与近200名商客进行了意向沟通,部分客户已经下了订单。与陕汽重卡一样,参展成果丰硕的企业还有很多。本届广交会上,西安源发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香港科锐电子制品有限公司达成合作,签订了9434.4万元的订单。这也是本届广交会开展以来,陕西交易团成交额最大的订单之一。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黑龙江省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新闻”微信订阅号
 
   
Copyright © 2023hljlb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