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发展   共创未来
Green Development    Together for a Shared Future
11月14日-18日   中国 · 哈尔滨
November 14 to 18 ,2023   China,Harbi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展 会 通 告
资 讯 快 车
绿 博 会 动 态
联系方式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 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电 话: +86-451-82340100
扫一扫关注我们
 
 
【今日关注】线上线下同收获企业全球拿订单

HLJLBH.ORG.CN    时间:2023-05-05   信息来源:国际商报      

       经过新冠疫情期间的线上“锻炼”,第133届广交会全面深度拥抱贸易数字化,继续推进企业数字化参展。
       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王受文此前表示,广交会要不断提升数字化水平。一方面,要继续优化广交会线上平台功能,提供展位快速导引、意向订单管理等服务,举办线上展各种形式的对接活动,为广交会参展企业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就线下展来说,广交会是很庞大的综合性展会,它的现场服务需要非常好的组织管理、专业化的场馆建设、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技术的应用,需要统一协调的中央指挥中枢。
       登录广交会网站,点击“参展商”,即可看到“参展易捷通”红色模块,可为参展商提供展位申请、资料登记、业务预办理等服务;“云展厅管理”模块,为参展商线上参展提供上传企业展品信息、管理线上展示及供采对接等服务;“资讯服务”模块为参展商提供当届各类论坛活动信息及CF奖相关资讯。“参展指引”分为“如何参展(出口展/进口展)”“参展服务”“云展厅管理指引”等部分,网页整体观感清晰、简约、明确、全面。
       “简洁高效”是众多参展商口中对数字化广交会的直观感受。从报名参展、展位安排到展品陈列,数字化申请流程简单便捷,各项指引信息都很清楚,只须按部就班进行就可以完成。广交会数字化流程快速、准确、便捷,证件的线上申请及审核非常方便,效率极高。
       本届广交会全面恢复线下展,浙纺集团抓住重迎商机、拓展客户、维护客户和展示实力的平台和机会,携孕婴童用品惊艳亮相,还将首次展示以无水印染技术生产的棉纱及面料,这一技术很好地解决了传统活性染料染色存在的利用率低、环境污染等问题。浙纺集团落实展位数与疫情前基本持平,参展人员数量创近年新高。重启线下展会,意味着商机、信任和情谊。参展人员纷纷利用广交会官网平台、社交媒体、邮件等方式邀请境内外采购商前来交流洽谈,以期拓展贸易新渠道。浙纺集团还报名参加了“贸易之桥”“好宝、好妮探广交”“亮点展品”等活动,以期利用广交会平台充分展现企业产品和形象。
       三年疫情将大部分线下贸易转为线上贸易,采购方式的转变给做国际C端市场的供应商增加了压力,现在广交会线下展会重启成了这些供应商必不可少的机会窗口。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黑龙江省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新闻”微信订阅号
 
   
Copyright © 2023hljlb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