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发展   共创未来
Green Development    Together for a Shared Future
11月14日-18日   中国 · 哈尔滨
November 14 to 18 ,2023   China,Harbi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项目
 
北五味子优良种源选择及繁育技术研究

时间: 2023-05-29    信息来源: 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和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招商工作专班    

扫描二维码查看项目详细内容

成果简介:
该项目对不同种源的五味子在苗期及建园后的各项试验研究,筛选出五营种源为最佳种源,为进一步的选育等遗传改良工作提供依据,同时开展五味子苗木繁育试验等研究,其结果一方面为五味子经济林繁育技术提供了理论依据和现实指导;另一方面收集了丰富的五味子种质资源,为今后生产中良种壮苗培育等工作提供理论依据,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效益及推广应用情况:
该项目通过对不同种源五味子在伊春林区的引种栽培试验,筛选出了1个最佳种源,于2008年在伊春林业科学院实验站建立五味子种源试验园5亩;在友好林业局中心林场建立优良种源五味子园15亩。
预期回报 :
投资育苗,2年每亩可获利1.5万元以上;建园或上山造林,3年可结果,5年进入达产期,可收回投资,7年进入丰产期,持续获利。
合作方式:技术服务
投资金额:
200万元
项目单位:
黑龙江省林业科学院伊春分院
联系方式:
黑龙江省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0451-51920927 15561830638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黑龙江省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新闻”微信订阅号
   
Copyright © 2023hljlb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